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愚翁的博客

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日志

 
 
关于我

浪花因撞击而美丽,我们应该在自己从事的事业中体现人生的价值,我真诚而善良,愿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随 想  

2014-03-27 16:24:0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  想 - 残阳如血 - 残阳如血的博客
 随  想  杂  记

 

人们从出生、青年、衰老到死亡,和大自然的万物一样,遵循着谁都不能抗拒的法则和力量,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们不过是昙花一现,大地哺育着生命,岁月雕琢着身体,满脸的皱纹和沧桑却记录了无数的人生经历和故事,花好月圆,悲欢离合,过往的点点滴滴,都是生命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失败,对一个人来说,我们都面对过无数次,从蹒跚学步的摔跤开始,到步履维艰的耄耋老人,失败伴随了我们一生,所以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失败了再站起来,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失败后往往会悲伤、无奈、痛恨和嫉妒……这样就会渐渐坠落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我们需要的是勇气,自信,坚定和奋斗……,一次失败不等于永远不会成功。生活虽然坎坷多磨,但生活始终是美好的;爱情是甜蜜的,一次恋爱未必就会走向婚姻,失败并不可怕,在失败中会迸发拼搏进取的力量,凄凉的冬季里孕育着春天,失败会使我们收获成长、阅历和宝贵的经验,会留下美丽的故事,激起成功的欲望,激励你再次踏上奋斗的征程!

 

    我们在自己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的梦想,拥有梦想不是你区别与他人的标志,而是我们在黑暗中前行的路灯。童年、青年、壮年到老年我们都有自己美轮美奂的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不要躺在梦幻的温床上,而是要勇往直前的走在梦想的征途上。追寻 学习的梦想,学习才能积累你的智慧,填补自己的不足,剔除掉自己的浅薄,放远自己的眼光,不断地学习才能去迎接成长。追寻幸福的梦想,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一种源自内心的一种心理感受,梦想成功之日,幸福也会悄悄降临,在春天不肯耕耘的人,秋天落到他受里的只能是一片枯叶,我们只要用心去播撒幸福的种子,幸福就在不远的眼前。

 

聊天,就是隐藏在QQ头像后面用假名字说真话,人是具有社会性的,很多时候很累,需要伪装和修饰自己,但聊天却可以流露真情,表现真实自我的本来面目,相互真情告白,抚慰心灵;愤世宣泄,点评世事风云;相互聆听和倾诉,分享成功的喜悦;交流情感,寄托心灵;放飞理想,拥抱朋友,表达两人之间的喜欢、心仪和欣赏……。但也不乏骗子,欺骗感情、敲诈勒索,提高警惕的事了!

随  想 - 残阳如血 - 残阳如血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