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愚翁的博客

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日志

 
 
关于我

浪花因撞击而美丽,我们应该在自己从事的事业中体现人生的价值,我真诚而善良,愿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无 奈  

2010-04-13 21:21:1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独坐静思,心里就很乱,一些思绪没有着落,总觉得有许多幸运眷顾了自己,但现实里又有许多的无奈;感到生活的甜蜜,但又品尝了痛苦;躺在舒适的床上,但却又失眠;传统观念是那样牢固的深扎在脑海里,却又追着开放的脚步;在伦理道德的围墙里挣扎,生活在自己编织的网里,自己对得起谁又对不起谁啊,自己究竟等待什么?期待什么?渴望什么?又在放弃着什么,离别着什么,错失着什么,云卷云舒,风住了又起,自己也找不出一个答案,人生真的不管是花好月圆的欢颜还是悲欢离合的泪滴都是一个个偶然,生命是那样的短暂,但情感又是那样的丰富和多彩,理解、包容、思念、牵挂、爱、恨、悲、喜充填着生命的每一个空间。   

每个人都有对美好的追求,但理想与现实有时是那么遥远 ! 人生活在社会里,客观、传统、伦理、社会约束着每一个人,想告别那纯净的,动不动就痛心的时光,去迎接新的生活, 去适应应该属于自己的生活,多少次的期望 ,多少次的放弃,最终换来的是多少次的伤痛。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