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愚翁的博客

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日志

 
 
关于我

浪花因撞击而美丽,我们应该在自己从事的事业中体现人生的价值,我真诚而善良,愿敞开心扉,拥抱朋友。

2008年  

2008-12-29 10:09:4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转眼就过去了,回味一年真的是感慨良多,国家经历了冰雪灾害、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的磨难,也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锻炼和考验了我们的民族之魂,凝聚了华夏子孙的士气。

       2008年自己也从正职升到了副职,这就意味着一个人的政治生命已经听到了终声,岁月如梭,年华易逝,这是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也好,使自己得以从繁杂的行政管理中解脱,再静下心来回到专业技术上。11月去北京学习,09年争取把科研项目有点成果。

        2008年在网络世界里,也有美好的相遇,碰到了知己知音,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真的比朋友多一点牵挂,比情人少一点庸俗,比爱人多一点空间,比亲人少一点责任,能够相互聆听和倾诉真的很幸福很甜美。

        2008年还看望了87岁的母亲,生活仍能自理,眼不花,还可以接听电话,这是我的福祉,失去母亲,我将失去整个世界,我向上天祈祷,愿母亲的健康永在。

        人生真的很美好,春看百花秋看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心底无私,没有奢求,快乐一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